安然自若

        浮生剑太可恶了!!!【抓狂】刚刚刷到他反水那一段剧情,本来早就被剧透了反水也没什么好在意的。结果我家柳叶一围过去,他直接过去一个爆发就那么一招秒了柳叶!一招秒了那种啊!!我居然还觉得有点虐???我一脸懵逼,只来得及听见我家柳叶说最后一句“……活下去……”【哦漏更戳心了】
        你旁边还围着流光倚天绿竹呢,流光他都残血了你居然不打他打我家柳叶???【流光儿子我不是那个意思么么哒】其他角色你都能意思意思最少两回合干掉,到我家柳叶就一招送他回家?!:D呵呵【柳叶你看果然我才是真爱啊】

附:其实一开始我可能是带着某♂种的小心思看他们打架的,当时第一反应是“卧槽浮生你居然对柳叶这么狠!?”大概是因为我某次看到了浮生柳叶的原著分析和同人文,虽然是这样,但是柳叶我还是爱你的😭

©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