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自若

今天被一个道长碰瓷了,在同一个牢房里碰见的,二话不说躺下喊赔钱。
我:????
道长:我死了,赔钱
道长:没有200万起不来了
我:没有
我:我连忏悔的钱都出不起
道长:我也是
我:要钱没有要命一条
道长:emmm
xx【道长】倒在了xxxx【另一个小姐姐】脚下,啊――
我:嗯换人了
我:溜了溜了
道长:我不要你的命,所以换人了
(内心:噫――这样的吗)

后面聊了几句,我先出狱了,然后道长加我好友要我看他改好的称号:立志睡xxx【我】

我:?!!!

迅速看了一眼他的信息,嗯,修为比我高打不过。这么说了之后,很乖的说让我打,真的打两下后我反而不好意思打下去了。

哇你们武当的道长都这么皮这么甜的吗?

©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