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自若

污还是不污,这是一个问题

要说我在班里无人可及的一点是:

自己总是创造一个被笑一年的梗。


当年我在运动会第一次听到有人点了薛之谦的你还要我怎样。

首先,学校的音响——

真的很烂。

听了半天不知所云的玩意儿,

我都不知道放的是歌还是纯音乐。

只记得那一瞬间听到:

就上了车。

我就喊出来了:“哦豁!有人点小黄曲啊!”

同学:“啥?小黄曲?”

我:“你没听到吗?上车啊!”

同学:“傻逼!是薛之谦的你还要我怎样!”

我:???


这事传开后,我有时候会见到同学们友善的关爱智障儿童的目光。

“你还要我怎样?”

“上车啊傻逼哈哈哈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我:呵呵


©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