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自若

说些废话

我这个人是容易一见钟情的,因为看脸。

会看兄坑的第一原因是对大师兄一见钟情,义无反顾地看下去后觉得处处戳萌点,就这么掉下了坑。

大师兄真好看啊,墨发金眸,性格又好。

但现在我有一句话不知当不当讲。

记得当年沫大画到逐出师门那一段时,我一个基友深感不妙【她的感觉一般很对】,暂时不追,并且告诫我说,这一次要开大了。

我心想,去你的,老子吃刀子吃得肝肠寸断也要吃下去。

然后,呵呵。

沫大一路画下去,我的勇气却丧失得越来越多,我甚至要先看看大家的反应决定看不看,因为实在是怂了。

我喜爱的每个人都过得那么痛苦,即使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。

这算哪门子的修仙,一个个,都断不了种种因果。

已经好些天不敢看了,只好回顾之前的,回顾到大师兄被逐出师门那一段,憋了几天的眼泪都掉下来了。

我有一句话不知当不当讲。

也许之前他离开了还能回来,但这一次,他是真的回不来了。

©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