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自若

太糟心了,说点开心的

1.
语文老师热爱拖堂,即使下面遍地哀嚎也不管。一次下课后没多久电脑就光荣死机了,语文老师随口一句:“没事。电脑可以死......”
一位仁兄怒道:“人不可拖堂!”

语文老师:这位同学接的很溜啊,来办公室探讨一番

2.
地理老师再三保证她普通话考试没问题的,但是开学第一课就把“褶皱山”说成“折寿山”了呢老师。
然后第二节课把“壶口瀑布”说成了“虎虎瀑布”。

3.
生物老师说冷笑话的时候,一般理科班冷漠脸,文科班的很配合哄笑一堂,还有一位外号“鲁迅”同学和他互怼:
“鲁迅”:老师,我看不懂这个图哎!
生物老师:使劲看!
“鲁迅”:使劲了!还是不行!
生物老师:那没办法了,看的太使劲了,使劲得脑袋都有问题了。

生物老师:所以这两人生的孩子会――
“鲁讯”:生人的概率很高!
生物老师:像你这种智商和情商完美结合的人已经很少见了。

生物老师:这是杂交吗?
“鲁迅”:老师!我觉得上交下交左交右交辣椒都可以啊!
生物老师:等会儿你就在这儿交代了

4.
生物老师的语录也很多。如:
“发挥你笔袋中好几种颜色笔的作用、什么?只有红笔?没有彩虹笔你算什么文科生?”
同学:老师你是不是对文科生有什么误解……
“P是亲本!不是亲种!不是亲代!更不是母本!”
同学:微笑
“男生不要整天眯眯眼看着男生笑。”
男生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乱说。
“高大英俊帅气每个的概率很小,乘在一起的概率更小,我眼中的你们就没这种顾虑,根本没有概率。”
同学:真是谢谢您嘞:)

先到这吧

©An | Powered by LOFTER